马鞍山市四部门联合印发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实施方案

访问次数: 2367                        发布时间:2017-10-28

[字体: ]

省编办确定马鞍山市为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市后,马鞍山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试点工作。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实施方案。

一是工作全面覆盖。试点推进过程中做到网上办事“三个全覆盖”,覆盖市直所有机关事业单位、覆盖全部实名制管理事项、覆盖业务办理全过程。

二是优化办事流程。取消工资审批三联单和参保人员身份认定审核、简化各类计划进人办事程序、整合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审核程序、科级非领导职务任职资格审核网上流转等,积极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三是促进管理规范。实行信息资源共享,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联网办事相关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网上办理业务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所有信息资料全程留痕,做到阳光公开。(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