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编办开展“访民情,解民忧,促和谐”大走访活动

访问次数: 2303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宁国市编办按照市委关于“访民情、解民忧、促和谐”大走访活动要求,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村入户。1031日上午,编办主任项道根带领机关党员到联系村—独山村和联系社区—金桥社区,通过“集中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难,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一案一档、一户一策,精准制定化解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诉求合理的即知即办、诉求无理的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市编办“访民情,解民忧,促和谐”大走访活动将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协调推进,带着使命感,把惠民政策带下去、把温暖关怀带下去,把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带上来、把解决矛盾问题的办法经验带上来,切实做到真心访民情、虚心汇民智、耐心释民惑、热心解民忧、尽心惠民生。(宁国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