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阙店乡开展关爱留守女孩活动

访问次数: 5542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 ]

 为了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社会温暖,830日,阙店乡在快要开学之际开展关爱女孩行动, 为辖区内10位留守女孩带去了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阙店乡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每位留守女孩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她们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乡党委政府表示,各部门要以精准扶贫为契机,健康扶贫为切入点,利用关爱女孩等活动,及时开展留守儿童慰问资助工作,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留守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贫困户充分利用精准扶贫政策,大力发展致富产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一直以来,阙店乡计生协会一直把关爱女孩行动作为协会工作重点之一,围绕“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未来”主题,经常深入村组、校园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人们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改变旧的重男轻女生育习俗,促进社会和谐、人类进步。(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