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四举措助推“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速

访问次数: 2418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池州市根据政务服务“一张网”要求,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重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印发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和工作方案,成立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业务梳理组、平台建设组和专家咨询组等4个专项工作组。

二是定向培训保质量。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以及平台录入等事宜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讲解,确保所有入库上线的政务服务事项准确、规范、便捷。

三是编审同步提速度。抽调上百人次进行集中办公,清单编制人员、审核人员、平台维护人员全程现场操作。截止目前,我市已上线784个事项,涉及单位37家。

四是专题攻关破难题。针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成立攻关小组,对异议问题进行汇总分析,针对每一个问题都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吗,切实保障政务服务网上运行通畅。 (池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