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培训会

访问次数: 4435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

根据省编办《关于在部分市推行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的通知》(皖编办〔2017120号)精神,池州市作为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市,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确保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各项要求落到实效,1114日,池州市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培训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各县区编办分管主任和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承办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姜进介绍了我市开展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工作的背景和总体安排,系统阐述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推进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

市编办督查科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介绍了实名制系统的运行条件、运行准备,并针对系统用编用职数申请、人员变动申请、统发申请等重要功能的操作步骤进行了讲解。会议还就各县区实名制网络横向互联和网上办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池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