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编办开展党政机关网站标识信息更新工作

访问次数: 4327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

党政机关网站电子标识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电子身份证”,便于公众识别区分网站性质,也有利于维护党政机关网站权威。近期,亳州市编办紧密配合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建网工作,针对网站整合迁移至市级政府门户网站,已关停原网站的市政府部门网站进行电子标识的二次规范和信息更新,指导相关单位按照在线提交申请、线下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网站加挂标识三个步骤,规范了中文域名,更新了原电子标识中IP地址、英文域名等相关信息,迅速完成了第一批11家集约建网党政机关的网站审核、电子标识挂载工作。

下一步,市编办将结合全市集约建网工作进度,及时对其余纳入集约建网的政府网站进行旧标识的注销和新标识的更新加挂工作,做到网站建设完成一批,规范一批,切实做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电子身份证”的“名实相符”,保障和促进党政机关网站建设。(亳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