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编办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中文域名及网站标识工作

访问次数: 4248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中央网信办及市编办关于党政机关网站管理的相关要求,阜阳市颍东区编办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中文域名和网站标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今年,该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编办关于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责任制,安排专人负责、制定计划,统一对该区各单位的注册续费工作进行网上申报,确保申报内容准确无误。

二是制定具办流程,明确工作步骤。该办进一步简化工作程序,通过与该区各单位具办人员的有力配合,更加详实了解各单位的相关信息;由该办代办缴费续费,实现域名到期不断档,确保了中文域名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本次工作。

三是线上、线下业务咨询同步推进。该办与省编办工作人员经过QQ、电话等联系方式积极请教沟通,提高该办效率与能力。

截止目前,该区中文域名及网站标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阜阳市颍东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