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赴金寨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访问次数: 3616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体: ]

 

 

1129,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程赴金寨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办中心组全体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在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红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大家瞻仰英烈事迹,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前,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倾心感悟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省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的重要安排。全体同志一致认为,金寨县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纪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弘扬着老区的革命精神,通过瞻仰革命遗迹、缅怀英雄事迹,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坚强党性观念、强化担当意识、提振精神状态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永远奋斗、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让革命精神历久弥新,脚踏实地地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强化职责担当,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使命新责任,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应有的力量;要勇于开拓创新,树立新思想、找准新站位、把握新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有关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具体实践,以昂扬的革命斗志、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