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编办迅速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扩大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31042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根据全省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扩大试点动员暨培训会的精神,安庆市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扩大试点工作。

    一是做好全省会议精神的汇报。全省会议结束后,市编办及时组织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并起草了汇报材料,专题向市委、市政府、市编委主要领导报告全省扩大试点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

    二是研究具体工作任务。召集市卫计委、市立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庆市推进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列出时间表。

    三是做好衔接及时沟通。在摸清试点医院床位规模、人员结构、原有编制数等情况的基础上,对各试点医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及时与省编办进行沟通衔接,提出解决措施。

    四是制作实施方案模板。统一制作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模板,指导和督促试点公立医院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拟定实施方案,经市卫计委、市编办审核后,上报省编办审批。(安庆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