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和清单建设等“放管服”工作督察

访问次数: 3674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体: ]

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建设督察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7)403号)和市编办《关于开展阜阳市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阜编办〔20171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改革项目督察工作的要求,结合太和实际,太和县编办决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和清单建设等“放管服”工作督察。

县编办采取重点督察和随机抽查、实地督察和网上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迸行督察,对重点县直单位、具有代表性的乡镇进行实地督察。要求各乡镇、各单位根据自查情况,制定整改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完善。督察组在深入督察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核查并汇总,加强对共性问题研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举措,总结经验做法,完善相关制度,把督察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太和县编办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