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编办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建设自查

访问次数: 3763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建设督察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7403号)文件和阜阳市编办要求,颍东区编办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开展2017年度公共服务清单建设自查工作。目前,已完成自查阶段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自查工作扎实有效,该办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对照考核内容进行逐项自查,并根据完成情况如实自评,真实反映全区公共服务清单工作现状。

二是抓好补缺补差。针对自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该办认真分析原因,并对照督查工作相关要求精准发力,做好补缺补差,力争自查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做好工作谋划。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在全面盘点、分析总结2017年度公共服务清单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前谋划明年公共服务清单建设工作,力求在“放管服”改革中有新举措、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