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自查工作

访问次数: 3774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为有效增强自觉遵守机构编制纪律、依规管理机构编制的自觉性,提升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阜编办﹝2017136号)要求,颍上县编办开展了2017年度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对照市编办下发的《各县(市、区)人民政府2017年度行政审批和编制管理考核细则》,县编办从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和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建设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和评分,并将自查报告和评分结果报送至市编办。

 经自查,颍上县机构编制规定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发现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执行情况中的薄弱环节,县编办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研究解决。(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