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次数: 3934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体: ]

1211日,亳州市谯城区编办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区编办主任张朝江主持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尚海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认真履职抓党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会议作了述职汇报。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区编办主任张朝江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落实党建的“责任主体”,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支部书记要把基层党建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责任,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有力地服务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这个大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亳州市谯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