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编办认真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3852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体: ]

马鞍山市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部署后,博望区编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编办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强化落实,认真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一是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区编办进一步学习《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马机编办[2017]107号)精神,深入领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数据材料填报要求。二是推进实名制横向联网工作。结合机构编制年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实名制横向联网单位对实名制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不断完善基础台账信息。三是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按照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最新要求,区编办认真做好台账资料收集与调整、社会信用代码录入、人员机构调整、统计情况分析报告等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