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叶露中市长在市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14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1月15日,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叶露中听取了市编办工作汇报,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18日,六安市裕安区编办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一是迅速传达,及时汇报。叶露中市长在听取市编办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明确了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任务。裕安区编办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并及时向区党委、政府、编委负责同志汇报。

二是领会精神,明确思路。全面、准确地把握叶露中市长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任务和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把落实叶市长的指示与本地、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承担的各项改革、管理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振工作信心,明确工作措施。

三是统筹安排,科学谋划。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叶露中市长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合理安排好当前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推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促进裕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六安市裕安区编办   詹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