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和部分中直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通知

访问次数: 1353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

省直各部门,中直驻皖有关单位:

    2017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和部分中直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相关要求仍遵照皖编办〔2016〕226号文件(见附件)执行,特此通知。

 

 

 

                                                                                          安徽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8年2月1日

 

附件

 

关于对省直事业单位和部分中直

事业单位实行年度报告直接公示

有关事宜的通知

皖编办〔2016〕226号

 

省直各部门,中直驻皖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改进事业单位监管方式,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参照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做法,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起对省直事业单位和部分中直事业单位实行年度报告直接公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事业单位于每年3月31日前,使用二维码图片登录“事业单位在线”,上传年度报告,系统于3月31日后自动将年度报告内容在“安徽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年度报告公示”专栏公示。除涉密等特殊情况外,事业单位无需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纸质年度报告。

二、年度报告所需提交的材料和公示内容不变。公示的年度报告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因信息公示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三、已提交的年度报告在公示前,事业单位如需修改,可联系登记管理机关退回,并在3月31日前再次完成提交。

四、事业单位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后应下载打印,报举办单位审查。审查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原件需同年度报告其他材料一并扫描(或拍照)上传。纸质年度报告由事业单位自行留存,以备抽查。

五、涉密事业单位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纸质年度报,网上无需提交年度报告。

六、登记管理机关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定期对年度报告内容进行抽查,发现有违反登记管理规定情形的,依法进行处理,并将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向社会公示。

七、未按期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将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进行处理,并将未按期报送名单向社会公示。

八、未申领或遗失二维码图片的事业单位,可联系登记管理机关获取二维码图片。

九、了解年度报告其他有关事宜,可查阅“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业务咨询电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0551-62603265、62603539、62603523。

各市、县(市、区)编办参照本通知执行。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