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机关大讲堂

访问次数: 646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08

[字体: ]

 

20180408181650508_QVdowRMB.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的部署要求,按照省直工委“送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安排,4月4日,省编办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18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段兴权副教授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辅导报告。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180408181650509_m9NU16tS.jpg

 

郭本纯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研读懂、领悟透、把握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果。二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注重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着力推动机关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三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强大动力,按照“三个转型”工作新思路、“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总体部署安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持续开展“五化五提升”和“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活动,扎实做好改革管理和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升水平,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