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编办赴颍东区开展2017年下半年机构编制管理督查

访问次数: 7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

4月12日上午,阜阳市编办督查科科长聂磊一行4人赴颍东区进行2017年下半年机构编制督查。督查工作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区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许永军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以来我区“放管服”深化改革情况、机构改革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情况、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推进情况、市编办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上一轮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结果等工作。聂磊对颍东区编办2017年上半年以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区编办积极整改上一轮督查发现问题情况予以表扬。

随后,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相关文件、档案以及工作资料。督察组成员张培德指出,颍东区编办工作成效明显提升,工作整体状况焕然一新,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也有个别事业单位存在超编进人、机构编制审批联动工作推进不力、实名制系统信息更新不及时和信息上传不完整等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推动我区机构编制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