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编办专题督查权力运行监管工作

访问次数: 6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将“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到实处。近日,和县编办专题对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工作开展专题督查,确保“1+X”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制度落实到位。

督查中,县编办权力运行监管办实地查看了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公布落实和运行监管细则动态调整等情况台账资料。在座谈交流中,县编办权力运行监管办与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就权力清单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对权力进行监管和如何实行全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抓好监管措施的落实,实行全过程标准化监管,把握问题导向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督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清单意识,增强了全过程标准化监管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有力打通了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保障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