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向省编办反馈2017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访问次数: 1119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5月30日下午,省编办召开2017年度办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安徽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良仁向省编办反馈了考核情况,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副处长舒其林、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副调研员徐亦云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周勤副主任和各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80601150920736_tQMQi5Az.jpg

吴良仁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在反馈时指出,2017年,省编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管理创新管用有效闯出新路,改革经验全国推广走在前列,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的突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牢机关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审定,省编办领导班子获得“好”的等次,郭本纯同志获得“优秀”等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20180601150920737_J8neyMRu.jpg

郭本纯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拥护省委考核结果,对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给予省编办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考核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对省编办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对于考核组给予的肯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要求、加倍的努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诚恳接受、抓紧整改。

20180601150920738_ri3qUdyL.jpg

郭本纯表示,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逐条分析研究、逐项查找原因、逐一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落实。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立足自身找差距、联系思想找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反馈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编办落地生根。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地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三是注重成果转化,着力履职尽责服务改革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机构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地方机构改革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改革组织实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锤炼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