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编办向联系帮扶贫困社区赠订《文明风》

访问次数: 10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宣传和落实移风易俗的政策要求,近日,县编办为精准扶贫帮扶联系单位罗塘乡徐庙社区赠订《文明风》。

赠订活动作为县编办“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美丽长丰”,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实践,增强贫困户转变落后观念,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推动社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据悉,《文明风》杂志是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自己创办的刊物,是各级文明单位普及文明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对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