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周勤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督查处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760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按照省编办《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7日下午,督查处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编办周勤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1808211539581006_otn4zdy1.jpg

    督查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周密安排,制定了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与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会上,支部书记周建华首先就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此次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同志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及“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对照三严三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分别从绝对忠诚、纪律规矩、政德操守、担当作为等方面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周勤副主任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周勤指出,督查处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成效明显。支部成员的自我查摆剖析非常精准、非常深刻。在开展相互批评过程中,既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的作用,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希望督查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每名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担当责任意识,为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