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副巡视员姚小虎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625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

    8月31日,省编办副巡视员姚小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群政法处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一起当面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鹏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学习、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情况,代表支部严肃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等案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陈、杨、周”等案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分析,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小虎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是党章规定。今天会议开得很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布公,真诚交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了支部的团结。

    姚小虎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力的重要环节,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忠诚之魂。要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增强党的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游离于党的组织之外。要善于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是正确认识自己、加强党性锻炼的过程,也是自觉坚持真理、勇于修正错误的过程。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支部党员认识自我,相互提醒,说出平时不好说的话,道出藏于心地的语,坦诚交流,增进支部团结,促进自身完善、灵魂净化,修养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