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编办积极贯彻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7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滁州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朱诚书记对7月20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以来各项工作的通报,传达了张祥安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办同志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责任心和危机感。

    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显忠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责无旁贷,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我的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从入户走访、网格创建、路段巡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氛围等方面明确任务导向,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明确目标,确保质量。要把顺利通过第一次国检作为总目标,通过入户走访察民情、解民忧,路段巡查清垃圾、净环境,文明交通管有章、行有序,办公环境重规整、厚氛围,以严要求高质量实现编办的“小目标”,滁州的“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