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43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119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郭本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勤副主任、姚小虎副巡视员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81114152111138_1sVX9XnK.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文件。

20181114152111139_QLHCc291.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站位再提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标准再从严,认真对照省委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和省编办实施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好“学”、“查”、“改”、“立”工作落实。要举措再精准,在省编办定点帮扶村的“点”上,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推动省编办定点帮扶工作持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面”上,自觉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机构编制工作突出位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机构改革工作,切实在体制机制方面搞好保障服务,为我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