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获国家表扬的通报

访问次数: 905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

皖政办秘〔2019〕21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存量代码转换全面完成,省、市联合奖惩措施清单编制出台,“信易贷”等融资领域守信激励产品成效初显,信用示范创建扎实开展,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大幅提升,“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安徽诚信文化理念有力弘扬,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门致函,对我省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各地、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信用安徽”建设,着力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创新信用应用场景,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加强诚信文化建设,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