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编办积极配合审计部门做好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访问次数: 7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12

[字体: ]

    休宁县编办切实履行县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加强沟通配合,认真组织实施,充分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资源,积极配合县审计部门做好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一是重配合。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涉及机构编制方面的信息,县编办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认真梳理,及时向县审计部门提供5家被审计单位的机构设置情况,主管单位和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情况以及财政供给人员增减变动情况,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供了真实依据。

    二是严把关。按照《关于机构编制管理纳入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审计机关在实施相关审计工作时,可以根据需要商请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派员参加,我办积极配合落实,确定由监督检查科和机构编制科负责人作为经济责任审计期间的协助人员,对审计过程中涉及机构编制事宜严格把关,确保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休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