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访问次数: 110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2019030118094267_VX3OsvVN.jpg

    2月26日,省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传达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开展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和民主评议,回顾总结2018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作述职点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19030118094368_0xhp3Ubr.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 成效明显。2019年,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完成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和机构编制工作新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8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