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转水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访问次数: 535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

    2019年5月31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04163716113_wD6A1c9M.jpg

    郭本纯首先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袁中年家中,了解到袁中年外出务工,其家属正在稻田除草,便径直赶往稻田,挽起裤腿赤脚下田,与袁中年家属边除稗草、边拉家常,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家继续奋斗,脱贫后要争取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随后,郭本纯走访了部分党员群众,仔细询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90604163716112_ajZOqqCK.jpg

    在转水湾村党群服务中心,郭本纯与乡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情况。郭本纯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继续发扬“遇到问题困难不讲‘不’”的精神,聚焦目标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脱贫攻坚一线,真正把“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