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力做好开展全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访问次数: 143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企业党组(党委)书记在安徽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国英就我省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部署了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既是主题教育的部署动员,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李国英强调,要自觉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时间范围,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谋划方案,科学设计载体,使我省主题教育符合中央精神、体现安徽特色、顺应干部群众期盼。要注重抓好工作统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勇担职责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