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54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2019年6月6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力参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推动,确保中央及省委总体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中心组成员的“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