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国好人榜”揭晓 李夏等14名安徽人上榜

访问次数: 19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9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共有103位身边好人上榜,其中,安徽有14人登上榜单。

  他们分别是:捐资200万元反哺家乡的阜阳市青年企业家周月功;23年扶困助学百余人的亳州市八旬退休职工何兴让;省吃俭用35年捐资90余万元助学的合肥市耄耋夫妇黄先明、葛慧珍;安庆市20余载坚持无私助学无偿献血的刘碧朗;宣城市身残志坚脱贫致富后不忘乡亲共富裕的陈长红;滁州市出租车突然起火自燃,路旁公交司机与城管队员合力灭火的陈治田、曹宝永、肖开杰、仲维虎、岳彩兵;黄山市“轮椅上的茶商”诚信经营20年脱贫致富成为带头人曹永利;抗台抢险中因公殉职的宣城市乡镇干部李夏;照顾养父一家18载超越血脉亲情的铜陵市90后女孩古宏媛。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