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参加体改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937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8月30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体改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交心。会上,体改处党支部书记江鸿舒报告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等,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本纯在发言时指出,体改处党支部按照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取得预期成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认真严肃活泼,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明确,起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锻炼、积极帮助同志、不断改进工作的作用。

    郭本纯强调,体改处承担着综合改革、综合调研、综合文字三大职责,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要把“讲政治”作为立志之首,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坚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好,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提升党建引领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吃透《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增强履行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的本领和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点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发扬清单精神,坚持遇到困难问题“不讲不”“以我为主”和“首战用我”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为推进机构编制“三个转型”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新时代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