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委编办“四送”活动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访问次数: 98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在党员中做到全覆盖。近日,县委编办针对退休干部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开展“四送”活动。

“送心送情”,工会主席郭晓亚代表单位对退休党员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怀着真心、带着真情,每到一户,都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健康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有关意见建议,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QQ图片20191015150032.png

    “送书送教”,郭晓亚代表单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送到每名退休党员手中。

    “四送”活动体现了单位对离退休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拉近了组织上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