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7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亳州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