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访问次数: 160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下午,中共滁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兵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会上,刘兵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中共滁州市委编办主任张显忠在宣讲学习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认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务必将其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任务来抓。二是入脑入心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特别是着力探索挖掘涉及机构编制方面指导意见和具体举措。三是切实指导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方面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