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编办召开年度务虚会

访问次数: 19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滁州市委编办12月26日召开2019年务虚会。市委编办主任张显忠主持会议,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并做汇报。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

    会议指出,2019年,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高质量完成市县党政机构改革”这一条主线,办成了三件大事:一是全满完成市县两级机构改革任务,二是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双收官”之年,编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把握“一个”统筹,巩固“两个”成果,推进“三项”改革,提升“四项”建设。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2019年是市委编办团结实干的一年,是辛苦奋斗的一年,是快乐协作的一年。2020年,全办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持“敬业、善谋、务实、创新、廉洁”的理念,攻坚克难,锐意改革,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做出新贡献。 (滁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