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编办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访问次数: 158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4日,霍山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扶贫帮扶村开展节前调研慰问工作。

    该办党员干部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2019年全村脱贫成效、2020年脱贫攻坚初步规划以及桃源河水库动工前期拆迁安置等相关工作情况。该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竭尽所能为村两委和扶贫工作提供帮助,协调解决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大家分别走访了各自结对的帮扶贫困户,对他们一年来在生产和生活中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进一步询问了解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提醒他们别忘谋划来年的发展路径。

    通过调研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帮扶贫困户的关系,密切了机关与村两委、扶贫工作队的关系,增进了彼此感情,为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成果迈出稳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