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委编办到包保村开展走访慰问

访问次数: 13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阜阳市颍泉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到所包保的宁老庄镇和盛村开展走访慰问。

    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为包保的贫困户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在村部,区委编办一行回顾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年来的扶贫工作,认真听取了村扶贫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关系。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今年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区委编办一行也表示将持续落实帮扶工作职责,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继续做好“双包”工作,压实帮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