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编办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14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歙县编办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认真贯彻省、市年统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年报统计数据真实有效。

    歙县编办高度重视,针对今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紧扣关键环节扎实开展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以实名制系统为切入口,按照填报要求,逐一细化核对,认真修正完善各项统计表单,要求机构和人员信息应填尽填,对各单位编制类型、经费形式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认真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台账,做到数据统计有分析;同时建立日常跟踪和动态管理机制,及时完善、更新各单位的编制数,掌握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对各单位上报的个人信息变动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做到数据变化有依据。坚持机构编制统计与机构编制花名册、实名制平台管理系统动态更新同时布置、同步进行,确保年报统计数据真实有效,在规定时间内已完成2019年度统计材料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