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徽州区依法依规全面开展事业单位法人 网上申报年度报告工作

访问次数: 14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进一步改进事业单位监管方式,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以及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统一部署要求,黄山市徽州区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网上申报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徽编办﹝2020﹞2号),全面启动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网上申报2019年度报告工作。

    《通知》要求各事业单位法人于3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确保4月1日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内容在“黄山市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年度报告公示”专栏直接向社会公示。同时,对未按期申报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区登记管理机关将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进行处理,并将未按期报送名单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