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11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0日下午,歙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成果,并提出,要进一步抓学习教育,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一以贯之抓政治建设和问题整改,并做到学用结合,注重成果转化。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同志在肯定主题教育成绩的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提出要求。他提出,做工作要谋划先行、统筹兼顾、落细落小,党员干部要规范行为、负重前行,要做到党建引领、提标提质。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励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不折不扣履职尽责,与时俱进推进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