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编办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访问次数: 143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宁国市委编办加强动员部署,严格执行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监督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专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各种规章制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二是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廉节”氛围。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党纪政纪知识竞赛、印发家属倡议书助廉、“廉洁对联”迎新春、发送廉政短信等具有节日特色的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清廉过节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值班工作,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推动编办上下从严自我管理,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