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访问次数: 16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0日上午,池州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编办主任刘社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爱平到会指导。

QQ图片20200122152056.png

    会上,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刘社教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效,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四个始终”:始终做到政治站位上高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主题教育终硕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打开新局面;始终做到初心使命不褪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做到“三个以案”不降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在路上。

    刘爱平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持续提升,切实做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主题教育期间做到了“四个到位”:坚持以上率下抓推动,组织领导到位;聚焦根本任务抓学习,思想认识到位;突出问题导向抓调研,检视问题到位;围绕为民服务抓整治,整改落实到位。刘爱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促进全面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池州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