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访问次数: 18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1日上午,芜湖市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市委编办主任章世海同志作了工作总结,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着力整改落实,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际成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建设,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和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芜湖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