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积极开展春节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访问次数: 13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区委编办以“周四创建日”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与包保社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22083950.jpg

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同时开展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等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强化了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认识,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