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编办“疫”往无前 共克时艰

访问次数: 30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广德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放弃假期,主动深入社区,每天由一名领导干部带队,安排数名工作人员在卡点值守,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200212190429.png

    一是加强摸排重点疫区来广人员底数。进行再发动、再深化,追踪到人、登记在册、精准到家,不留死角。二是“白+黑”模式定点值守。实行全员上岗,配合大木桥社区做好防疫值班工作,守土尽责保卫区域疫情安全。三是严守卡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开展体温检测等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四是办理非封闭小区《出入证》。配合社区精准摸排,通过微信、电话、上门等方式,全面搜排并落实所有居民、车辆“非必要、不出行”原则,管控好网格安全。

QQ图片20200212190553.png

QQ图片20200212190624.png

    此次战“疫”,虽无刀剑影,却有生死情。此情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在寒冷的冬季,广德市委编办一直在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编办温度。

QQ图片20200212190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