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委编办全员战“疫”

访问次数: 18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1月31日起,为有效应对疫情,增强基层防控力量,池州市贵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区直单位抽调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参加防疫。池州市贵池区委编办坚决贯彻指挥部决策部署,除了1名值守人员之外,其余7名党员干部全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员“疫”战到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办负责的四个驻点小区,我办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积极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督导员”。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通过疫情防控宣传展板上墙、小喇叭、发放倡议书与宣传单等形式,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多消毒等防控要点。

    二是当好疫情防控“排查员”。对进出小区人员仔细检查,按照“一户一证”的要求给小区内居民办理出入证与车辆通行证,无出入证不得进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耐心劝返,严防外来人员进出。

    三是当好疫情防控“督导员”。按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居民每户两天一人外出等防控措施,并督导小区物业做好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每天认真填写工作日志,记录每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