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党员下沉一线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148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肥西县委编办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办党员第一时间下沉一线赴上派镇派河社区龙飞花园A区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等领导班子率先赴社区防控值守和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县委编办排出疫情防控工作值班表,严格落实到人值班值守;大雪纷飞期间,编办购买一顶帐篷送到疫情防控卡点,让卡点值守人员和物业人员便于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确保防控值守“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做到应测尽测。党员参加下沉一线社区主要工作职责:参与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参与一线社区道路、楼宇等公共区域、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杀工作;根据社区党组织工作安排,做好为困难群众和重点人群代购生活用品等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县委编办下沉的该社区没有出现疫情防控异常情况,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扎实开展,坚决做到疫情不退,决不收兵。(丁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