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开展“四查”扎实做好深化改革考核工作

访问次数: 14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复工复产后,深化改革考核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作为区委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和区级成员单位,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做好考核工作。

    一是对标任务自查。2019年埇桥区委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承担14项改革任务,对照年初制定的改革台账和改革成果形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二是对标市级排查。根据改革目标任务,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了解市级文件出台情况,及时做好完善材料工作。经排查,存在2项任务省市方案暂未出台,及时与市级考核部门沟通,作出情况说明。

    三是对标细则检查。对照考核细则要求,做好资料归档工作。每项改革任务从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政策出台、政策解读、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按照“闭环”思路,一一整理归档,思路清晰,资料完备。

    四是突出亮点细查。区住建局承担的推进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工作,国家级试点项目,各级部门高度重视。根据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细查各个环节,以绣花的功夫落实落细。

    2019年宿州市埇桥区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取得可喜成绩。埇桥区入选第五批国家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埇桥连续四次获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优秀组织奖,“埇桥经验”登上国务院教督委内参。宿州改革信息采用3篇专题报道,推广埇桥区深化改革工作。